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重阳节”长者食堂揭牌 泰和城建送来米面油
中华宽带网 2021-10-15 08:52:57 字号:- +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这天中午,桓台县果里镇后鲁村举行“长者食堂”揭牌仪式。山东泰和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琪茹受公司董事会委托,送来价值3000元的米面油。

在揭牌仪式上,后鲁村党支部书记王绍滨特别感谢了泰和城建为长者食堂送来的爱心物资。他表示,这不仅仅是对村两委工作的支持,更是对老人们的一份关爱。

据了解,后鲁村是全国文明村,村两委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建立“长者食堂”,为全村77岁以上的老人提供免费午餐,让他们不用开火就能在家门口吃上一口温暖的“热乎饭”,解决了老人的就餐问题,也为子女们减轻负担,同时为老人提供了一个拉家常交流的好场所。

王琪茹转达了董事会、总经办对全村老人的节日祝福。同时表示,今天是九九重阳节,后鲁村长者食堂迎来了第一餐,我们企业也是倍受感动。小食堂就是大民生,公司作为驻地企业,能为村里的助老敬老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倍感荣幸,这也是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

编者按:敬老爱老,村企联手!一顿热乎可口的饭菜,一份长久的关爱,不仅温暖着社会,更增强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他们真真切切地享受着改革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