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李勇参加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8-30 08:20:49 字号:- +


8月26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组织关系所在的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长军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对规定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班子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


会上,李勇同志与各位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李勇同志开展批评。大家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李勇在发言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和模范践行者;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统筹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问题整改和“品质民生百件实事”以及重点民生项目的落地实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对人民的赤子之情;要传承发扬宝贵精神财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落实“十问”工作法,推动人社各项工作强落实、快突破,实现人社服务全面提质增效,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留下奋斗足迹。



 刘长军同志作了现场点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位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准备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准确、直面问题、富有辣味,会议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下一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重点,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学出忠诚、信仰、本领、担当,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要持续深入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抓好整改提升,做好结合文章,真正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工作成果当中;要立足人社职能,突出部门特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在落实上“零偏差”、行动上“零误差”,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