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市人防办开展防空袭应急疏散演练暨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5-13 10:06:00 字号:- +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市民防空防灾意识,提升在战争或自然灾害发生时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市人防办联合房镇镇百合花园社区开展防空袭应急疏散演练暨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

  上午9时30分,人防指挥通信车拉响预先警报,社区群众迅速从家中撤离,集结到指定位置。防空警报鸣响,社区居民在引导员带领下,沿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社区人防工程中。鸣放解除警报信号后,人员有序走出人防工程。

  演练结束后,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讲解了防空防灾基本知识,发放了宣传手册和书籍。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熟知了防空疏散程序和疏散路线,应急疏散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