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风雪不阻“突破路” “春雷龙洞”喜开工
中华宽带网 2021-03-01 20:02:53 字号:- +

一场滋润的喜雨过后,瑞扬飘洒的春雷又将淄川大地笼罩成银装素裹的世界。

3月1日上午9:30,在淄川东部山区西河镇龙凤山临(淄)临(沂)高速建设工地上洋溢着一派热烈的气氛,伴随着机械的轰隆声,临临高速二标项目部龙凤山隧道进口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据淄川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建国介绍,临临二标龙凤山隧道位于淄博市淄川区西河镇,由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隧址区海拔高程 423.3~580.5m,相对高差约 1572m,整体较陡,隧道最大埋深约 133.0m。全长约1.15公里,其中隧道左幅长1120m,隧道右幅长1145m,挖土方量7700.9m³,挖石方量378856.4m³。

据悉,春节假期过后,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根据施工现状,大力组织复工复产,正抓紧进行临建工程、便道施工及隧道洞口清理工作。按照施工计划预计于2021年4月底完成隧道明洞工程,可以进洞;计划2022年4月底完成隧道掘进及二次衬砌施工,完成隧道贯通。

随着天气转暖,临临二标项目部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开展施工,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要求,严格管理施工,厉兵秣马,掀起新一轮的建设高潮。

现场施工部负责人张修庆说:“在淄川区临临高速指挥部、淄川区公安局、西河镇政府、临临高速项目办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龙凤山隧道的顺利开工,为临临项目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极大地调动了各参建单位及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坚定了员工的奋斗决心,为临临项目下一步即将进行的大面积开展施工奠定了浓厚的热情基调。” (高荣长 孙启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