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除雪防滑应急演练
中华宽带网 2020-12-11 10:07:08 字号:- +

12月10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在S102济青线组织开展2020年除雪防滑应急演练。

演练中,各部门协调配合,路政、养护、工区迅速集结,调动除雪车、机械车辆、除雪队伍等共同出动,在模拟灾害点实施救援、保通抢险工作,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本次演练共计出动应急抢险队伍20余名,运输车辆3辆,装载机2台,除雪车1台。

据了解,通过本次演练,旨在进一步检验周村中心各相关科室协同配合能力,提高应急抢险队伍快速反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应急抢险能力,也是对《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除雪防滑应急处置预案》的实战检验,目的为预防进入冬季,雨雪雾冰冻等天气增多,切实做好冬季除雪防滑应急保畅工作,提高抢险队伍应对极端天气的快速反应和协调配合能力,为做好冬季公路除雪防滑和应急保畅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聂玉国 摄影:崔 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