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冬季桥梁“体检”在进行
中华宽带网 2020-12-11 10:04:58 字号:- +

临淄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公路养护人员正在对G233克黄线淄河大桥伸缩缝、泄水孔、桥面铺装、标志标线等进行日常巡查。

12月8日,在S227河辛线运粮河桥,施工队伍对桥面铺装进行小修灌缝处理,中心公路养护人员进行现场质量检查,并及时记录病害处置情况,并沿着检查便道来到桥底,对立柱、梁板、锥坡等构件进行近距离观测

进入冬季以来,临淄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公路养护人员加大对管养桥梁的管理力度,重点对桥梁标志、桥面铺装、桥梁承重部位及大中桥伸缩缝、泄水孔进行检查,确保桥梁整体性能良好,标志标线齐全,桥梁伸缩缝无堵塞、杂物,桥梁排水系统畅通。

公路养护科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桥梁管理“预防为主,安全至上”的工作方针,做好冬季桥梁巡查养护工作,强化桥梁日常养护管理,及时处置桥面病害,维持良好的桥下环境,确保所管养的30座桥梁安全“过冬”。(撰稿:张 志摄影:赵 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