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张店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千名干部进名校”专题研修班述学交流会
中华宽带网 2020-12-08 15:54:19 字号:- +
原创 张店交通 淄博交通 今天

12月7日,张店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千名干部进名校”专题研修班述学交流会,张店区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巩向峰结合11月18日至25日在浙江大学参加的张店区“千名干部专业能力提升行动”第一期培训班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培训收获,向全局干部职工进行述学。巩向峰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传统概念和对新旧动能转换的新认识、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在浙江学习的体会以及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中努力打造“服务型”机关四个方面与大家谈认识、谈体会、找问题、提对策,共同探讨交流所学所得。同时号召全体人员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树立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意识,切实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全力打造“服务型”机关。

据介绍,此次述学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开阔干部职工视野,更新观念。同时进一步放大培训效应,实现了“一人受训、多人受益”,凝聚起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奋进的强大合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