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沂源公路:严把冬季小修灌缝施工质量
中华宽带网 2020-12-06 15:24:40 字号:- +
原创 沂源公路 淄博交通 昨天

12月4日,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养护科工作人员在S317临历线小修灌缝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目前地温较低,裂缝处的湿度较大,在施工中,烘缝工序要严格到位,把裂缝处彻底烘干,确保灌封胶与路面良好的粘结。”

养护科和公路站人员对照交通组织方案,对作业区的布设,标志牌摆放等细节进行查看,现场与施工人员技术交底,进一步明确裂缝识别的标准、灌封胶熬制温度,严格控制灌缝施工速度,确保厚度均匀,质量优良。为进一步提高文明环保施工标准,现场清缝采用吸尘设备,及时回收施工垃圾,严格落实环保要求。

冬季路面小修可有效阻止雨雪、大货车洒水对路面的侵蚀,延缓公路病害发展,延长公路使用寿命。沂源公路中心养护科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上级部署,认真贯彻预防性养护、精细化管理的理念,扎实做好第二批小修施工,全力保障沂源干线公路健康过冬。(撰稿:王余庆 桑元亮 摄影:桑元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