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建园70年,淄博市齐盛幼儿园举行办园成果分享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4-02-20 12:58:25 字号:- +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明鹤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淄博市齐盛幼儿园举行办园成果分享活动

12月1日,淄博市齐盛幼儿园举行办园成果分享活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局属各幼儿园园长,以及多位教育界同行和专家参加本次活动。

接受光影铸魂 凝聚奋进力量

近日,一场形式新颖、别开生面的电影党课《光影铸魂》在淄博市基础教育研究院开讲,通过党性教育,激励全院教育工作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贡献教研智慧,为实现教育高品质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淄川:专家领航赋能 提升教学水平

近日,淄川区组织开展了一场校长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校长的终身学习力、理念更新力、管理决策力、课堂改革力和工作执行力,聚力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艺考政策变化大 “双轨制”教学不放松

2024年艺考统考将于12月举行,眼下艺考生们已进入备考冲刺阶段。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山东省艺考政策发生了较大变化,对广大艺考生们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廉洁文化进校园 清风正气育人心

近年来,淄博第一中学深入挖掘校内资源,提炼校园文化中的的清廉因子,把廉洁元素融入教育教学,全力打造“崇廉育人”的一中廉洁文化品牌。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