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丨张店:展示美育作品 弘扬黄河文化
中华宽带网 2024-02-20 12:59:53 字号:- +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明鹤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张店:展示美育作品 弘扬黄河文化

为充分发挥教育在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挖掘黄河这座“文化富矿”,近日,张店区组织开展了“大河之约”黄河文化教育展。来自张店区12所学校的师生,精心创作了1000多件美术作品参加此次展出,将黄河两岸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用自己的双手呈现出来。

期末“乐”翻天 萌宝“趣”闯关

为了使期末测评更符合低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需求,让学生体验学习的乐趣,连日来,我市小学一二年级纷纷开展了“无纸化”测评,用各种各样的“闯关游戏”来取代传统的期末考试。咱们一起去瞧一瞧。

特色活动迎新春 校园里边年味浓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孩子们了解春节习俗,连日来,我市一些幼儿园和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点对点专车护送 温暖学子归家路

进入腊月以后,各所高校的寒假陆续开启。为了帮助学生们顺利返乡,今年,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继续开通“点对点”爱心直通车,护送学子平安回家。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