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教育

《淄博教育》播出丨淄博: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中华宽带网 2024-02-20 12:59:31 字号:- +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明鹤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办的

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周日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2024年要不断提升民生服务品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我市广大基层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坚守三尺讲台,不忘初心使命,努力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市又有两所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1月16日,桓台开放大学、高青开放大学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市的开放大学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传承技艺 “瓷”心不改

过去的2023年,对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陶瓷艺术系的师生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尤其是在各类市级比赛、省级比赛以及国赛中屡屡获奖,给了师生们极大的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传承弘扬陶瓷技艺,助力陶瓷产业发展的热情。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几位师生的讲述,来看看他们的2023。

感受年味腊八 传承中华文化

1月18号是中国农历的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我市一些学校和幼儿园,孩子们腌腊八蒜、做腊八粥,在感受年味的同时,也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