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新闻

淄博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初见成效
中华宽带网 2021-12-28 19:32:35 字号:- +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着力打造我市土地二级市场线上线下交易平台,完善交易规则、业务流程等配套政策制度,土地二级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孙长顺:线上平台方面,建设了标准统一、覆盖全市的淄博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服务平台,线下平台方面,各区县依托不动产登记中心或其他机构,设置交易事项办理窗口,为交易各方提供良好的交易场所和“一站式”便捷服务。

土地二级市场交易服务平台前期试运行过程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边建设,边试运行,及时解决解决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试运行以来,平台共发布土地供给信息37条、需求信息47条,网签合同18件。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利用科负责人 王超:这个平台集信息发布、资格审查、合同录入、服务监管这些功能于一身,我们把需求的信息和供应的信息做了一个嫁接,搭建了一个桥梁,让卖地的和买地的有一个充分沟通。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