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临淄区敬仲镇:“问需于民”解难题 “百年大集”焕新颜
中华宽带网 2021-06-14 19:20:24 字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 临淄区敬仲镇以群众反映集中的集市占道经营问题为切入点,迅速行动,仅用半月时间,就完成了白兔丘大集的规范整治,规范市场的同时,顺畅了交通。

临淄区敬仲镇白兔丘大集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随着白兔丘大集的商户越来越多,摆摊的范围已经延伸至

308国道及辛广路两侧的辅路,每逢大集,都会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

临淄区敬仲镇白兔丘北村村民 代成立

尤其那个路口,非常乱,有些来赶集的骑着那些小电动三轮车,碰碰刮刮是经常的。

临淄区敬仲镇党委书记 张刚

那么我们每走访三十户,就有二十余户老百姓,对集市的反映比较突出,我们就从老百姓最关注,反映最突出的问题着手。

通过镇、村干部反复、耐心的沟通,商户们也同意迁移自家摊位,并进行了经营区域的划分,解决了摊位散乱、经营无序的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敬仲镇党员干部创新提出“五带去、五带回”工作法,对所有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间,确保解决一个、销号一个。

临淄区敬仲镇党委书记 张刚

能现场解决的立即办理,那么对于一些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也及时研究,统筹协调,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到位,真正实现问计于民,服务于民。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