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淄博新闻

马晓磊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0-11-27 20:27:54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晓磊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要切实树牢服务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以高质量监管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马晓磊首先来到淄博中润新玛特购物广场,实地了解超市冷冻食品销售和冷链食品检验检疫制度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紧盯冷链食品流通各环节,完善商品溯源管理,要密切关注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实现冷链食品闭环式防控。随后,马晓磊察看了淄博高新区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强调要利用智能化、信息化手段开展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切实提升监管效能。

马晓磊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工作高标准,严守民生底线,以更加严实作风把好疫情防控及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关口;要坚持依法行政,改进执法方式,不断优化制度设计,用心用情及时回应广大市场主体和群众关切。

马晓磊强调,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持续提高监管效能,积极探索智慧监管新模式,以党建为引领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马晓磊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淄博新区金融商务中心等功能片区地下空间规划使用情况,强调要科学规划、资源共享,切实提高空间利用水平和城市品质能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