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 | 3200个停车位 啤酒节这样停车
中华宽带网 2022-08-12 15:30:31 字号:- +

8月12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张店区工作专班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静就啤酒节现场市民的停车问题进行了说明。

今年,为了保障市民有序停车和出行方便,张店区从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两方面进行规划保障。

一方面是机动车停车安排:结合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情况,市文化中心停车场(地上、地下)停车位约1000个,联通路(心环东路至心环西路段)南侧、心环西路、心环东路、齐盛路(北门至上海路段)、盛民街(齐盛路至中润大道段)、市公安局北侧东西路、中润大道(北京路至上海路段)等周边道路可停放约2200辆。

另一方面是非机动车停车安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在联通路(心环东路至心环西路段)、齐盛路北侧非机动车道,盛民街道路两侧人行道。

在此,也想通过媒体,呼吁广大前来参加啤酒节的市民和游客,自觉遵守现场停车秩序,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展现淄博,展现张店文明、友好的城市形象。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单琳涵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