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开启校园招聘第一天,来了淄博人才招引团~
中华宽带网 2021-09-23 18:54:13 字号:- +

校园招聘第一天

来了淄博招引团


9月16日-18日,中秋节前夕,淄博人才招引团带着满满的淄博诚意,行程1580余公里,来到东北石油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人才招引活动。



东北石油大学就业处副处长尹义方介绍,当天是学校2021年开启校园招聘的第一天,没想到淄博人才招引团来的这么早,而且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



为了进一步落实“十万大学生集聚计划”,淄博市人社部门提前两个月就进行谋划,积极与东北石油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等高校对接,在全市企业进行广泛动员,做好人才需求征集工作,抢先拉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求职季序幕,增强招才引智效果。


优质岗位送校园

淄博引才受热捧


此次“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全市人社系统共组织24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133个,招聘人数1132人。其中不乏鲁泰集团、山博电机、吉利集团等知名企业。



“今天跟几家公司都进行了交流,最终选择的这个岗位与我所学专业非常对口,公司实力也很强,解决了就业问题,我很高兴。”齐齐哈尔大学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孙志乾在与山东广垠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约后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亚华电子招聘现场负责人张蕾也高兴地说:“本次招聘我们准备了较长时间,效果很好,已经收到简历80余份,借此机会做好人才储备,为企业发展添后劲”。


据统计,“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52人次,达到本次计划招聘人数的84%。 

  

深耕细作出实招

“咬”定人才不放松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全程参与招聘活动,并向校方领导介绍了淄博发展概况及人才政策,提出了“深耕东北”策略,将与东北各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把东北高校作为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储备基地。


淄博人才招引


招聘期间,市人社局与齐齐哈尔大学签订了《大学生招引工作合作协议书》,就下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张店区人社局、周村区人社局分别与东北石油大学签订了《大学生招引工作合作协议书》;鲁泰纺织集团与齐齐哈尔大学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周村区聘请东北石油大学就业处副处长尹义方为“引才专员”,并授牌“人才引进工作站”。


市人社局还组织企业参加了省人社厅组织的“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东北站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8人次。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充分利用“金九银十”求职黄金时间,深化“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东北站活动,并转赴北京等地高校开展活动,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淄博市转型跨越发展贡献积极人社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