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全民无偿献血月】这两个爱心单位30人捐献热血10800毫升!
中华宽带网 2021-08-04 20:06:09 字号:- +

关注我们|助力生命

DONATE

BLOOD

1

图片

图片

      淄博市第四个“全民无偿献血月”来了,热血奉献的路上,算他们一份!

      8月2日上午,淄博市齐旭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淄博万通房产信息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其中,齐旭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4名员工献血8400毫升;万通房产信息有限公司6名员工献血2400毫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血液不可替代,只能依靠他人的捐献。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限。点滴爱心,汇聚成河,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大爱的真情奉献,感谢你们用热血为生命续航!

图片
重要提示

 8月已到,以“无偿献血,助力生命”为主题的夏季无偿献血活动也拉开帷幕,市中心血站在此呼吁广大机关事业单位、爱心团体和广大爱心市民,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挽救他人生命接力,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添彩。

单位集体组织献血,可拨打市献血办电话2778739进行预约,据人数提供献血车上门服务;爱心市民可拨打献血热线2773152进行咨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