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潍坊、淄博、滨州、东营市中心血站举办 2021年联合内部质量审核
中华宽带网 2021-05-23 09:03:22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血站质量管理,推动血站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确保血液质量,2021年5月16-19日,潍坊、淄博、滨州、东营四地中心血站举办联合现场内部审核,并于5月15 日在潍坊对内审员进行现场培训,四地血站全体员工参加了线上培训。审核组于5月17日对淄博市中心血站进行现场审核检查。

      本次联合内审,依据2021年四地联合内审实施计划、山东省血站督导检查表、国家血液安全技术核查指南—血站部分、《血站技术操作规程》(2019版)、血站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各血站审核需求等,提前编制了检查表,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逐项审核,现场重点审核质量管理、质量控制、血液检测、血型参比等内容。各位专家根据分工,全面细致、公正严谨的对淄博市中心血站进行了全面审核,提出了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
     此次联审加强内部审核的深度,加强了血站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内审员业务能力,取长补短,及时发现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改进,不断完善,保持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有力地促进了淄博市中心血站的质量管理水平迈上新的高度。


-End-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