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市人防办召开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动员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5-11 09:38:05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动员会,党组书记崔克辉出席并讲话,市人防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3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班为期5天,将重点围绕指定学习材料集中学习,同时通过邀请专家作专题报告、参观淄博革命历史纪念馆、观看《名家大师讲党史》等形式,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学习不仅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一环,也是推动人防工作提升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学以致用,加强成果转化,切实落实好“五一六”工作思路,抓好十大改革攻坚、十二大攻坚行动和“一号改革工程”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端正学风,严守纪律,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全体科级干部要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能够起到应有的作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