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网站中部侧专栏

2022年淄博市广播电视台青年人才招聘财务会计岗位面试公告
中华宽带网 2022-08-03 15:45:39 字号:- +

现将淄博市广播电视台青年人才招聘财务会计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组织形式

面试采取“初试+复试”的方式进行。其中:初试采用线上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复试采用线下面试的方式进行。复试结束后,以复试成绩作为应聘人员最终面试成绩。

二、初试面试方式

初试面试在“小艺帮”APP上进行,请考生自行准备视频面试所需符合要求的两部手机(主机和辅机须分别下载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手机型号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小艺帮3.0及小艺帮助手用户操作手册》,以下简称《操作手册》)。初试面试前进行两次模拟考试,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要求完全一致,时间分别是8月7日上午9:30、8月8日上午9:30。

初试面试时间定于8月9日上午9:30,需提前10分钟候考(详见附件1)。参加面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候考,考试时间为10分钟,思考与答题合并计时。可以使用纸笔打草,但须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进行清晰洪亮的口述答题。答题时间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答题视频,考官根据视频进行评分。考生应按在线面试程序(附件1)做好相关工作,并严格遵守初试注意事项(附件2)中的有关内容。

初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初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初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初试成绩排名顺序,按照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初试成绩并列的,初试成绩并列人员全部进入复试范围,不满上述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复试范围人员。初试成绩及进入复试范围人员名单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网站公布。

三、复试面试安排

复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复试人员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请按照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4)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在复试前14天进行健康自测并填写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5)。

如疫情防控形势有需要,将视情调整面试安排,届时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考试纪律要求

面试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公告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在线面试程序

2.初试注意事项

3.小艺帮3.0及小艺帮助手用户手册

4.疫情防控告知书

5.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6.财务会计岗位初试面试人员名单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2022年8月3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