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网站中部侧专栏

《山东新闻联播》点赞!淄博这个村庄用这种形式助力乡村振兴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22:44:37 字号:- +

桓台县起凤镇鱼三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让群众唱主角,通过丰富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乡村振兴。6月7日播出的《山东新闻联播》用1分22秒的篇幅为这个村的行动点赞了!

现场:读中国,你会发自肺腑地向着东方喊,我爱你,中国。

在桓台县起凤镇鱼三村的周末党史课堂上,由县文化馆志愿者和鱼三村村民组成的服务队,正带着村里的孩子们学习党史知识。

桓台县文化志愿者 张岩:

在我们朗诵课堂之中,特别植入了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一些红色篇目的朗诵,来对孩子们进行引导和教育。

除了课堂教学,他们还通过网络直播等形式,在线讲述党史故事,让更多村民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崇德。

桓台县起凤镇鱼三村村民 刘春霞:

这种形式很好,简单易懂咱都能看明白,关键走哪都能看走哪都能学。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鱼三村已发动200多名村民组成了7支志愿服务队,常态化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扶贫帮困、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

桓台县起凤镇鱼三村党总支书记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 巩波:

激发了村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凝聚力,让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