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首届中国算力大会发布“1+3+5”研究成果,快看看有哪些
中华宽带网 2022-07-30 19:18:22 字号:- +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22中国算力大会于7月29日至7月31日在济南召开。

本届算力大会以“算赋百业力导未来”为主题,30日上午大会发布了“1+3+5”研究成果。“1”为首次发布《中国综合算力指数》,综合算力、存力、运力和环境四大方面的30多项指标构建中国综合算力指数体系,衡量我国各省市算力发展的综合水平。“3”是指《中国算力白皮书》《中国存力白皮书》《中国运力白皮书》,对相关产业的技术创新、产业生态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研究。“5”为五本案例集,从创新先锋应用、算力强基产品、算力算效、低碳绿色等各个方面将当前的优秀案例汇聚成册,分为《数据中心算力等级案例集》《数据中心绿色等级案例集》《数据中心低碳等级案例集》《算力强基行动优秀产品案例集》《算力创新先锋优秀应用案例集》。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