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好网民·在淄博 | 谭杨杨:守好基层幼儿教师的网络阵地
中华宽带网 2022-05-16 11:05:08 字号:- +

编者按:

齐地“网事”,依然在这片热土之上继续上演。

越来越多淄博网民在新的一年中持续发声,不断传递着振奋人心的坚实力量……

为深入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培育新时代淄博好网民,弘扬网络主旋律,持续打造“好网民·在淄博”品牌项目,淄博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在全市开展2022年“好网民·在淄博”主题活动。近期,“好网民·在淄博”榜样人物(社团)系列展播正式推出,传播好网民事迹,彰显好网民的精神风采。

谭杨杨自2014年10月进入淄川区实验幼儿园以来,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团结同事,热爱孩子。教学工作中积极学习教育教学先进理念知识,将自主、自由、愉悦、创造的游戏精神贯彻到一日活动中去,开展适合幼儿年龄为特点的各种游戏;注重班级常规管理,培养幼儿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使幼儿自理能力不断提高;注重家园共育,及时与家长沟通,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园活动,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抗“疫”作品荣誉证书

谭杨杨积极参加园内组织的各项教研、优质课、外出参观培训等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保教水平。先后获得淄博市“一师一优课”二等奖和三等奖、区优质课二等奖、全国NOC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两次指导幼儿参加淄博市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获得幼儿组二等奖、教学先进个人、淄博市班级管理工作表现突出个人、淄川区教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撰写多篇论文在国家级刊物发表,撰写多篇新闻稿件在淄博鲁网、山东学前教育网及齐鲁晚报上刊登,抗“疫”期间指导作品《致最爱的人》入选淄博战“疫”我们在行动网络优秀作品,动画作品《煮酒论英雄》在学习强国上展播,同时积极参与区级课题,业务水平不断提高。

学习强国作品截图

疫情期间门岗执勤志愿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