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2021年,你为什么点赞
中华宽带网 2022-01-01 22:13:45 字号:- +

2021年刚刚过去

过去这一年国家的事、身边的事发生了不少

总有一些让人感动、难忘

如果问2021年你为什么点赞,你会怎么说

我们来听听市民的回答

市民 郭梅梅:

”我为疫情防控点赞。首先我们这打疫苗,每个老百姓打疫苗都不花钱,现在第1针打了,第2针打了,还有第3针,我们老百姓得到这个健康的保障,生活又这么好,越来越好,所以为中国点赞!“

市民 杨光亮:

”感觉高兴的事太多了,数也不数不过来,现在对于我个人来说吧,慢慢也退休了,孩子也结婚了,咱也换上新房子了。感觉内心就很满足,平时业余,我老年大学跟老师学点声乐啊,跟老师学的这个萨克斯,学点器乐,平时跟朋友爬爬山、旅旅游,就感觉这个生活太美好了。“

市民 张兆华:

”现在最让人高兴的就是,我们农民兄弟现在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改善,特别是习主席提出让我们共同富裕,要把农村这一块带动起来。今年变化特别大,特别是你看乡村都修了柏油路,而且现在乡村都搞成了城镇化的样子,也盖了高楼,也建了旅游地。我们也有机会啊,也经常到乡村去看一下,也体验一下乡村生活,所以我们感到很幸福。“

市民 王素英:

”我今年71岁了,因为祖国好、祖国繁荣强盛。我们的老百姓生活非常好,我有时候跟老伴儿就说,我们家吃的这饭放过去,就是天天过年啊,要珍惜我们的现在幸福生活。“

记者:”您觉得幸福生活感触最大的一点是什么?“

市民 王素英:”感触最大的一点就是老有所医,这个医疗非常好,每年都有体检。今年的4月份我去体检,血糖有点高。大夫建议我住院了,住院治疗住了9天半,花了一万两千多块钱,到出院实际我自己花了1000多块钱。非常感谢我们的祖国,有这么好的医疗,有这么好的待遇,所以我非常感谢我们的祖国,感谢我们的党,我一定要健健康康地生活在我们中国这个大家庭里面。“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