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重磅!山东省教育厅成立“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
中华宽带网 2021-12-14 20:52:46 字号:- +

据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消息,12月14日,山东省教育厅召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成立启动会。会上,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宣读《中共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省教育厅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

会议指出,成立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是山东省教育厅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规范管理的基础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恪守人民情怀,把“双减”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扎实深入推进;要坚持法治思维,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依法接受监督,推进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一抓到底,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解决校外教育培训监管难题、攻克“双减”工作堡垒;要坚持疏堵结合,防范化解风险,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双减”工作平稳有序推动。


来源:海报新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