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淄博、烟台、山东农业大学宣讲
中华宽带网 2021-12-04 09:26:30 字号:- +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淄博、烟台、山东农业大学宣讲。

12月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祚亭到淄博市宣讲,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5个方面,结合我省实际,进行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祚亭说:“这次决议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着重阐释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这有利于全党坚定信心,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宣讲理论深刻、案例鲜活、数据翔实,淄博市300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高级警长张京义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形成自己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12月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围绕“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6个方面,结合全省和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行解读。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烟台)锚定建设更有影响力的国际滨海城市。”

烟台市县两级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以视频形式聆听了报告。

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瑞说:“围绕烟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233’工作思路,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实践好六中全会精神。”

梅建华还走进烟台自贸区国际人才港,互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走进山东农业大学,以《回顾百年奋斗展望新的征程———数字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说:“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新起点上,全党必须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报告贴近教育、贴近师生、贴近实际,使广大师生深受启迪。

山东农业大学机电学院2019级学生宋明达说:“坚定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为乡村振兴和强农兴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郝宪印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宣讲团、青年学生宣讲团授旗,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