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得益乳业青贮玉米收获忙,种养结合助农增收
中华宽带网 2020-10-17 16:51:19 字号:- +

在山东淄博高青县,得益乳业通过土地流转开展适度规模经营,发展现代农业,助力农民增收致富。眼下,正值秋玉米成熟时节,山东淄博高青县的两万亩玉米青贮收割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展开。

山东得益乳业生态牧场负责人刘欣:我们现在是12台克拉斯收割机、50台运输车正在同时作业,两万亩地预计10天可以收割完成。

这些收割后的玉米青贮,经过加工后,将成为得益乳业牧场3.5万头奶牛的口粮。

这两年,得益乳业通过土地流转,开展适度规模经营,与4家农业合作社展开合作,随着农业产业化程度的提高,当地农户的收入水平也在不断提升,59个村的1.2万名农民每年稳定增收2000万元。4个规模化万头牧场也吸引300多名农民来到牧场,成为产业工人。

山东得益乳业生态牧场工人钟强:现在我和我对象每月的工资发放8000多,公司还给交着保险,真的感觉生活是越来越美好。

来源:央视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