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4-04-16 21:44:50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引导团员和青年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4月16日,由团市委、市国家安全局联合举办的“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在淄博市技师学院举办。

活动邀请市国家安全局宣讲干警作了题为《提升安全防范认识和能力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校园防线》专题讲座,结合丰富鲜活的现实案例,授课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基本知识,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总体安全形势和自我防范措施等,为广大团干部和学生团员带去了一节生动详实的国家安全知识讲座。

“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周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通过专题讲座、师生签名、青年典型“进支部”、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等活动,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累计覆盖1万多个团组织、20余万名团员青年。

来源:共青团淄博市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