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开展“全国统一咨询日”专家热线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4-03-29 15:48:17 字号:- +

为推进高质量全民参保、宣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按照人社部统一部署,3月28日,山东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围绕“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活动主题,开展第十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系列活动,邀请厅相关处室、单位业务骨干在线接听市民来电,在线解答问题,研究讨论咨询热点,并对话务员进行面对面辅导培训。

图片

在两个小时的专家热线活动中,业务专家共接听了八十余位来电者咨询电话,围绕工龄如何界定、养老金如何计算、社保费欠费补缴等问题进行了精准解答,深入宣传了社会保险政策和参保扩面举措,提高了市民依法履行社保义务、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下一步,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将针对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定期开通专家热线,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人社政策解读,打造惠民生、暖民心的人社特色服务品牌。各市12333电话咨询服务机构也结合当地工作实际相应开展了统一咨询日活动。

图片

来源:山东人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