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聚焦紧密型集团化办学改革
中华宽带网 2022-10-02 09:54:33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创办的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今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市教育局:着眼优质均衡 办好人民满意的品质教育

在今年四月份召开的淄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上,市教育局被确定为我市2022年专项工作被评议部门之一。针对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调研组提出的整改重点问题,市教育局抓落实、促整改,切实将专项工作评议与落实全市教育品质提升三年行动紧密结合,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形成了全市教育高位求进、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品质民生看变化·媒体在行动”:聚焦紧密型集团化办学改革

9月28日下午,“品质民生看变化·媒体在行动”暨淄博媒体走进校园采访活动在淄博齐盛高级中学正式启动。各家媒体聚焦教育领域,并就我市紧密型集团化办学改革工作进行了采访。


博山:贯彻落实“品质提升年”要求 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近日,市政府新闻办相继组织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品质提升走在前”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博山和周村专场。发布会上,博山区、周村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当地教育系统在实施教育品质提升,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所作的重点工作。


欢歌笑语迎国庆 童心向党爱祖国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我市幼儿园、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共庆祖国73周年华诞。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今晚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