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第三届“FM89守护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8-08 21:43:17 字号:- +

8月8日,由淄博市红十字会、淄博市卫健委、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市广播电视台FM89综合广播承办的第三届“FM89 守护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淄博市中心医院举行。

“FM89守护奖学金”活动发起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累计报名人数屡创新高。2022年,“FM89守护奖学金”初心不改,行而不辍,再次启动,继续助力医护新力量梦想启航!

淄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 王爱军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 程勤

为医护家庭奖获得者颁奖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市广播影视传媒集团董事长 王旭

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卢艳丽

为医疗专业奖获得者颁奖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广播产业运营中心主任 国磊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副主任、FM89综合广播总监 张谦

为护理专业奖获得者颁奖

今年,被医护专业录取的30名优秀学子每人获得了5000元奖学金。去年获得“FM89 守护奖学金”的同学也来到现场为学弟学妹加油,用自己的方式来支持“FM89守护奖学金”活动。

孙月讲述抗疫故事《没有硝烟的战场》 

西院创伤骨科医护团队展示:成人心肺复苏操作

医护人员为学子们带来了医疗技术科普路演和精彩的抗疫故事现场讲述。

当天,同学们一起参观了中心医院的智慧药房、病理质控中心等医疗场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