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 :全国通信与网络职业教育集团在淄博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2-07-03 09:38:39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创办的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今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全国通信与网络职业教育集团在淄博成立

6月25日至26日,全国通信与网络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信息通信与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副市长毕红卫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山东省职业教育处处长王志刚和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专家工作组副组长高鸿分别线上致辞。

   我市推出多孩家庭义务段和学前段“同校”就读便民举措

随着二孩三孩家庭的增多,孩子上学接送成了个难题。6月30日,淄博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入学和幼儿园入园工作的通知》,在全省率先推出多孩家庭义务段和学前段“同校”就读便民举措,为多孩家庭孩子入学带来了便利。


孙英涛同志到所在支部讲党课
6月2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创造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为题给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会徽 会歌 吉祥物发布
7月1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发布会。经过前期征集和组织评议,确定本届中学生运动会的会徽为《绽放的青春》,吉祥物为《齐宝宝》。同时,临淄区教体局组织专业团队创作了本届中运会会歌《飞鸟》


庆七一 感党恩 
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我市各幼儿园、中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多措并举 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随着暑假的到来,防溺水工作不容忽视。为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发生,我市各中小学多措并举,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今晚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