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马晓磊带队赴重庆石柱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2-07-03 16:46:12 字号:- +

7月2日至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带队赴重庆市石柱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携手并肩、协同发展,奋力打造东西部协作新典范,谱写两地协作新篇章。石柱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副县长王淑蓉;副市长李俊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闫桂新,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活动。

马晓磊一行先后到我市与石柱县合作建设的北岭山采摘园、西兰卡普艺术街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市场规模、发展前景、吸纳就业、群众受益等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策划布局更多优质项目,推动两地经济、文旅、就业多方交融互动,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标杆。

在随后召开的2022年淄博市·石柱县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上,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对接协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奋战在东西部协作一线的淄博挂职干部表示慰问。他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淄博的重大政治任务。多年来,双方持续深化在项目建设、人才交流、产业对接、消费协作、社会帮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他表示,在“双循环”的大背景下,东西部协作面临着非常广阔的新的发展空间。淄博市将与石柱县一道在产业联动、消费升级、文旅融合等方面,抢抓机遇、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东西部协作贡献更多淄博力量。

郭小萍代表石柱县委、县政府对淄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淄博长期以来给予石柱县的大力援助和倾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石柱县将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淄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多领域推进务实交流和产业合作,努力推动两地协作迈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

会上,李俊杰与王淑蓉代表双方签署了《淄博市人民政府·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年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

3日,马晓磊在重庆参加了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八次联席会议。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玉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