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加速转型跨越 矢志走在前列——榜样讲党课”活动今日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2-07-01 17:52:14 字号:-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上午,淄博市举办“加速转型跨越 矢志走在前列——榜样讲党课”活动。活动邀请了李振华、邵涛、张琳、陈丙福、丁乃勇、王书堂、穆守峰、周艳娜等来自多个行业的8名党员榜样在现场讲授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扛牢使命、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为实现淄博“转型跨越、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除了在淄博广电大厦设置主会场外,在市分会场和各区县分会场,党员代表通过网络直播同上了一堂课。作为庆七一特别节目《榜样讲党课》实况在7月1日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淄博新闻》后首播,敬请关注。随后,《榜样讲党课》将陆续在《淄博党建》公众号、视频号,“齐点淄博”APP 等平台展播。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哲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