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华宽带网 2022-07-01 09:04:21 字号:-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片

公开选聘岗位


公开选聘岗位为淄博事业单位管理七级以下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



图片

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1、淄博市各区县(含高新区、淄博经开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下同)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现聘任在事业单位管理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的工作人员(不含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卫生医务人员)。

2、淄博市各区县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

3、淄博市各区县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除公开选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外,报考人员须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高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的,应具有2年以上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同时应符合最低服务年限相关要求,其中,对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约定最低服务年限的,原则上需要在乡镇工作满3年。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的,应满足5年最低服务年限,同时应符合最低服务年限相关要求。

完整内容请通过文末二维码跳转原文查看。

工作经历年限、任职经历年限的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6月30日,现任职职务职称以报名时的任职为准。


图片

岗位及报名程序

(一)岗位查询

公开选聘岗位、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岗位表》可通过“灯塔-淄博党建”网站“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专栏查询。报名人员如需咨询《岗位表》中的有关事项,可按《岗位表》公布的电话与选聘部门(单位)联系。


图片

识别二维码

查看岗位表


(二)报名

采取个人申请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

报名时间:自2022年7月4日9:00至7月7日16:00。


报名步骤:报名人员登录“灯塔-淄博党建”网站“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专栏内的报名系统,按照《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及报名推荐表填写说明》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报考信息。


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于2022年7月4日10:00至7月8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打印准考证和诚信承诺书: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7月13日9:00至7月16日9:3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和《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以下简称《诚信承诺书》,A4纸,参加面试时使用)。


完整内容请通过文末二维码跳转原文查看。




图片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 -12:0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报名人员须认真阅读《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3),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自身健康管理,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4)、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参加考试。


面试公告:报名人员可登录“灯塔-淄博党建”网站“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专栏,查看面试公告和面试人选名单。


完整内容请通过文末二维码跳转原文查看。



图片

考察和体检

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合成考试综合成绩,折合总分为100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报考人员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笔试成绩仍相同的,组织面试加试,按照面试加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



图片

政策咨询电话


淄博市委组织部  0533-3184072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33-2791826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13355331084


图片

识别二维码

查看完整公告及附件


来源:淄博人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