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有事多商量·强化政策支持力度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发展”协商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2-06-29 10:52:51 字号:- +

6月29日,“有事多商量·强化政策支持力度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发展”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延廷主持并讲话,副市长李俊杰 ,市政协秘书长于康梅参加活动。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家政服务业发展情况,山东千喜现代家政管理有限公司,淄博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和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商务、医保、人社等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