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淄博市庆“七一”交响音乐会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2-06-28 21:16:59 字号:- +

6月28日晚,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淄博市庆“七一”交响音乐会在淄博大剧院成功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副厅长张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曰锋,市政府副市长李俊杰,同我市最美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红旗颂》跌宕起伏、舒展豪迈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红色娘子军》、《沂蒙山》、《战疫颂歌》、《匈牙利舞曲》、《康康舞曲》等经典乐曲次第奏响;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人民对党的信任和忠诚;京胡独奏《夜深沉》流畅激昂、刚劲有力;交响乐《我的祖国》讴歌了祖国的壮美河山,表现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历史积淀和团结奋斗的精神;女生独唱《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曲调优美、清新流畅,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音乐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脍炙人口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曲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