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一周:共享合作机遇,共谱未来新篇
中华宽带网 2022-06-27 14:10:31 字号:- +


620日星期一

 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淄博城市推介活动举行

620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淄博城市推介活动在青岛举行,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驻华代表处及国际商协会、80余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100余家市内知名企业的首席代表、领导人、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享合作机遇,共襄发展盛举,共谋未来新篇。

 

6月21日星期二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来我市调研

6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来我市调研。他指出,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积极服务和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政法新贡献。

 

汪安南来我市检查黄河防汛工作

621日上午,黄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安南一行来我市检查黄河防汛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汛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守护好黄河安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22日星期三

我市与凯盛科技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622日下午,凯盛科技集团与沂源县人民政府举行中硼硅药用玻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项目,主要建设中硼硅药用玻璃模制瓶、中硼硅药用玻璃管、预灌封设备等生产线,将采用世界领先技术,为行业提供具有更高化学稳定性和安全性的药品玻璃包材。

 

淄博市及张店区入选2021年国务院督查激励名单

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 2021 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 2021 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 199 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 30 项激励支持措施。淄博市和淄博市张店区分获不同督查激励。


中国游泳队首金!淄博姑娘杨浚瑄夺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

622日,布达佩斯世锦赛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淄博姑娘杨浚瑄游出15492,霸气拿下金牌!这也是中国游泳队本届世锦赛首金!


6月23日星期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6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6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6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有关篇目,围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行交流。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学习并讲话。


6月24日星期五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宣讲报告会

624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徐玉作宣讲报告。江敦涛在主持时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刻理解、深入领会上下真功见实效,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6月25日星期六

【做到两统筹夺取双胜利】前五个月我市外贸出口稳步增长

淄博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五个月,淄博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为469.4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口288.3亿元,同比增长27.1%,增速高于全省平均增速0.3个百分点,高于全国15.7个百分点。

6月26日星期日

山东社科论坛2022第二届中国乡村振兴鲁村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在沂源举行

624日至26日,山东社科论坛2022第二届中国乡村振兴鲁村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在沂源县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希望大家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探讨,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理解把握,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

 全市应对强降雨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6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召开全市应对强降雨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严实梳理各自领域风险,科学制定防范措施,以本次强降雨实战促进城市整体应急能力水平提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全新推出电视频道

2022626日零时,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全新推出电视频道,全新优化的新闻综合频道、文旅频道、民生频道、影视频道,更为精准锚定赛道,配置资源,奋力推进淄博电视频道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编辑:婷婷

值班主任:王莲莲

编审:张东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