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齐美美“漫”谈创城丨如何创建文明校园?
中华宽带网 2022-06-27 09:49:47 字号:- +

嗨,大家好,我是新时代文明健康方式小使者齐美美,文明校园应该如何创建呢?跟我来了解一下吧!

创建文明校园,就是要推动课程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协同育人。将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六个好”标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

通过创建文明校园,可以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是激励青少年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有效途径。

知礼守纪、快乐学习,创建文明校园,跟齐美美一起行动起来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