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我市举行关爱孤困儿童“淄助你·慈心红包”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23 15:19:57 字号:- +

为关心帮助孤困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慈善总会联合发起“淄助你·慈心红包”活动,5月21日在淄川区太河镇举行发放仪式。市民政局副局长董玉磊、团市委副书记王琮、市妇联副主席张萍及市慈善总会、淄川区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淄川区12名孤困儿童代表发放了“淄助你·慈心红包”,随后又深入到太河镇孤困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孤困儿童生活和学习情况,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爱心送到孤困儿童家中。

据悉,此次“淄助你·慈心红包”活动覆盖了全市所有区县658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重点困境儿童,共投入慈善资金32.9万元,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