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022年淄博市一线职工春秋游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19 17:03:46 字号:- +

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19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文旅公司联合主办的“游五好淄博 赞品质提升”2022年淄博市一线职工春秋游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义朴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主持活动。

“一线职工春秋游”是市总工会立足高品质民生建设,为提高职工生活品质、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我市发布了《2022年文旅惠民二十条措施》,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业,推动文旅惠民工程走深走实。

王义朴指出,今年的“一线职工春秋游活动”聚焦“五好”淄博,为广大职工精心准备了好学的历史、好看的景点、好吃的餐厅、好玩的团建项目以及好创业示范基地,各级工会和文旅企业要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的基础上,让更多职工享受到“五好”城市建设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

据悉, 2022年淄博市一线职工春秋游活动,推出5大系列包含22个推荐景点和14个活动环节,市总工会还对职工春秋游活动和购买旅游年卡给予经费补贴,为职工的美好生活赋能。

启动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了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展,参观了颜神古镇素肧上釉陶琉烧制。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守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