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我市与盈科资本举行“金梧桐”产业落地对接会
中华宽带网 2022-05-12 09:04:10 字号:- +

图片

凤栖梧桐花满枝,携手奋进向未来。5月11日,淄博市与盈科资本“金梧桐”产业落地对接会举行,汇聚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骨干企业,洽谈项目合作,共商发展大计。市委书记江敦涛,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出席会议并讲话。袁良、宋振波、闫桂新、魏玉蛟;吉麦新能源、中润光能、星恒电源、城满电、禾美汽车、必贝特、亿鹏能源、慕成防火等企业负责人出席。

图片

江敦涛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淄博是一座重工厚商之城,齐文化“变革、创新、务实、开放、包容”的文化基因源远流长、影响至今。近年来,我们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推出一系列在全国全省走在前列的改革创新举措,营造了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淄博是一座产业雄厚之城,近现代工业发展走过近120年历程,工业氛围之浓厚、门类之齐全、体系之完备、配套能力之强全国少有。淄博是一座动能澎湃之城,我们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推深做实“优存量”和“扩增量”两篇文章,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大力实施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电子信息“四强”产业攀登计划,大力培育氢能、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业和新能源汽车、环保产业等未来产业,新产业、新经济蓬勃兴起。各位企业家所处的行业,与淄博的产业基础、转型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大家牵手淄博、深耕淄博,助力淄博转型跨越发展。淄博必将以诚心相待、以发展回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

会上,企业嘉宾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营业务、项目亮点和落地规划,并提出了合作的意向。他们纷纷表示,淄博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市场空间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通过此次交流,对开展合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将进一步找准切入点、结合点,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

图片

据了解,盈科资本是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头部机构,近年来与淄博保持了紧密的互动,是我市的优质城市发展合伙人、产业招商好帮手。双方实施的“金梧桐计划”,旨在整合盈科资本产业圈层优势,招引优质企业落户淄博,努力实现企业落地、政府招商、盈科赋能三方合作共赢的局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