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条定制公交助学专线9号开通!具体路线如下……
中华宽带网 2022-05-07 14:54:14 字号:- +

5月9日,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计划开通华瑞园北门—高新区实验中学罗斜—高新区第一中学2条定制公交助学专线。具体线路信息如下:


一、华瑞园北门—高新区实验中学

(一)途经站点:华瑞园北门、魏家庄·美丽城、颐和花园、联通路宝山路口·四宝山卫生院、尚庄生活区、热电厂生活区、花山公园、高新区实验中学;

(二)全程票价:3元;

(三)发车时间

上学:华瑞园北门6:30,放学:高新区实验中学18:25;

(四)开通时间:2022年5月9日起,周一至周五运行(寒暑假、节假日等学校规定的非上课时间不发车)。

二、罗斜—高新区第一中学

(一)途经站点:罗斜、韩庙、朱家庄、北石桥村、高新区第一中学;

(二)全程票价:3元;

(三)发车时间

上学:罗斜6:30,放学:高新区第一中学18:25、19:05;

(四)开通时间:2022年5月9日起,周一至周五运行(寒暑假、节假日等学校规定的非上课时间不发车)。

此次2条定制公交助学专线的开通是根据市交通运输局、高新区实验中学、高新区第一中学、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共同研究制定的定制公交助学专线运行计划,旨在解决高新区实验中学与高新区第一中学学生上下学问题,保障学生安全出行,减轻家长接送学生的负担,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能力。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卢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