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租金纾困贷款来了!我市再出实招助承租非国有房产的实体商铺经营主体纾困
中华宽带网 2022-05-05 15:56:31 字号:- +

4月29日,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对承租非国有房产的实体商铺经营主体提供租金纾困贷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帮助实体商铺经营主体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缓解租金压力、恢复正常经营。

《通知》指出,本政策所称实体商铺经营主体,是指在淄博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截至贷款日仍在我市正常经营的个体工商户。申请租金纾困贷款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租用非国有房产,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行业从业人员管理且无银行不良记录。

提供纾困贷款。由齐商银行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商铺经营主体,每户提供1万元以内1年期的商铺租金纾困贷款。

实行政策性担保。由市鑫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上述实体商铺经营主体给予担保,免收担保费

予以政策性贴息。由市财政对商铺租金纾困贷款利息全额贴息

租金纾困贷款由符合申请条件的实体商铺经营主体自愿申请,齐商银行自2022年5月5日起接受申请,采取绿色通道方式直接办理。纾困贷款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

贷款到期后,实体商铺经营主体应遵循诚信原则按时还款,还款确有困难的,可申请展期或缓还;对有还款能力、拒不还款的,将纳入诚信黑名单,进行多部门联合惩戒。

齐商银行淄博支行辖内各支行联系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