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方便!山东健康码再“升级”
中华宽带网 2022-05-04 19:56:33 字号:- +

淄博人注意了

山东健康码再“升级”:

核酸结果、行程卡同屏显示

这下可方便多啦~


图片

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码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一环,无论是上班、出行或是购物,只要出门都离不开它。


今天(5月4日)一早,不少市民发现山东健康码界面又“升级”了,可同屏显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疫情重点地区核验信息及疫苗接种情况等,比以前更加方便!


图片


进入健康码出示页面,左侧【核酸检测】模块可以直观地显示本人48小时内、7天内有未做过核酸检测以及最近一次核酸检测的结果。点击进入二级页面就可以看到最近三次的省内核酸检测结果信息。


右侧【疫情重点地区核验】模块则显示14天内是否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进入二级页面首次查询需输入手机号码并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点击“查询”即可获得近14天内途经的城市信息。


核酸检测提示图标也进行了更新,其中:

蓝色48h图标代表48小时内有核酸检测记录;

黄色48h图标代表48小时内无核酸检测记录;

蓝色7d图标代表7天内有核酸检测记录;

黄色7d图标代表7天内无核酸检测记录。


图片


健康码功能的强大为我们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请广大市民到重点场所和公共场所时提前调出“健康码”,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并配合做好相关登记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