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科技馆发布有序恢复开馆公告
中华宽带网 2022-05-03 14:52:30 字号:- +

5月3日

淄博市科技馆发布有序恢复开馆公告

淄博市科技馆恢复开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观众:

根据张店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张店区餐饮等行业有序恢复相关服务的通告》要求,为满足社会公众科技文化需要,结合淄博市科技馆实际运营情况,定于2022年5月4日(星期三)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5月4日至5月8日,正常开放;
5月9日至5月10日,闭馆检修、清洁消毒;
5月11日起恢复正常开闭馆时间。

预约方式

淄博市科技馆继续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参观制度。观众可提前1天通过科技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进行网上提前预约,预约成功方可入馆参观,未预约禁止入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淄博市科技馆预约票量暂定为每天400张,上午200张,下午200张,每名成年人最多携带两名14周岁以下儿童进馆参观体验,14周岁以上观众实行一人一票制。

进馆须知

1.严格实行“戴口罩+查验场所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查验预约信息”入馆参观制度。观众需应用“爱山东”政务服务移动端、微信/支付宝“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小程序等平台上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场所码”。进馆时扫“入口码”方可进馆、出馆时扫“出口码”方可出馆。没有智能手机不便扫描“场所码”的老年人、儿童请提前通过“爱山东”APP下载生成个人“入码”“出码”的电子二维码并打印好纸质版,进出时由科技馆工作人员进行扫描。严禁场所码中被赋予“提醒弹窗”人员入馆。(对于在淄人员7天内未进行核酸检测,并且未显示核酸检测阴性记录人员,扫描场所码将进行弹窗提示,即“提醒弹窗”)

2.观众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段内到馆参观,并严格按照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场所码、行程码及预约信息,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馆。入馆时,请配合做好随身携带物品的安检,遵守秩序,保持不低于1米的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未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者,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观众、行程卡带“*”人员谢绝入馆参观,确需入馆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参观期间,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请勿将食品、饮料等带入展厅内部。遇异常情况,服从工作人员的有序疏导,配合做好馆内的清洁维护和消杀工作。
淄博市科技馆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疫情情况和有关要求动态调整开放时间、开放区域和客流限制等参观措施,营造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请广大公众随时关注淄博市科技馆官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淄博市科学技术馆
2022年5月3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