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关注淄博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淄博教育》今晚播出
中华宽带网 2022-05-01 15:54:09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创办的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今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图片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市教育局开展“爱教育 我代言”致敬榜样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同志干事创业热情,淄博市教育局在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了“爱教育 我代言”致敬榜样系列活动,激励青年同志坚持“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的工作导向,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孙英涛同志到所在支部讲党课


4月27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同志到所在支部讲党课。孙英涛围绕宣传解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奋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考体检进行中 受限专业要看清


眼下,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正在进行中,时间是从4月20日持续到5月20日。那么,体检过程中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陈骞:不忘初心树师德 当好学生引路人

在今年的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评选表彰中,来自淄博市第五中学的教师陈骞光荣入选,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多年来,陈骞始终奋斗在初中思政课教学一线,努力钻研教育教学,当好学生引路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今晚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孙晓

校对:董军

值班主任:王莲莲

编审:梁军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