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五一”假期提示
中华宽带网 2022-04-30 13:21:46 字号:- +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广大市民游客朋友,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记心中。

一、密切关注防疫政策密切关注并遵守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离淄,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二、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无预约、不出游。出行前详细了解和查询旅游景区及文化场馆的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坚持“能约尽约”,合理规划线路和时间。特别提醒,五一期间,进入市内各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需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扫描“场所码”,配合完成“健康码、行程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信息核验。

三、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出行前要做好充分准备,随身携带消毒液、湿巾纸等防护用品;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常消毒等卫生习惯,排队等候时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出行归来后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四、遵守社会公德,安全文明出行。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自驾出游遵守交通法规,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爱护旅游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塑造文明出游环境,弘扬文明新风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