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淄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4-20 11:27:57 字号:- +

4月20日,淄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庆雷讲话,副主任翟乃翠、董学武,许冰、巩曰锋、王义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参加。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张店区“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的议案并作出相应决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法院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公安局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司法局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了人事任免案;听取审议了供职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