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021年度企业家评议政府服务亮出成绩单
中华宽带网 2022-01-20 16:42:35 字号:- +

今天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考核办牵头组织的2021年度企业评议市直部门单位工作成绩单揭晓。

在公证处监督下,评议活动现场交接核验,现场拆封,现场统计,现场公布结果。经认真评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税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0个执法管理类部门单位评分名列前茅。评议结果将纳入市直部门单位年度绩效考核得分。

今年参加评议共有41个与企业相关的执法管理服务部门单位。评议内容主要围绕部门单位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精准施策,科学管理,规范运行,优质服务等情况作出评价。参加评议的195名企业家作为评价主体,是从全市“双百强”及突出贡献的企业中选取出来,具有较强的产业领域覆盖面和代表性。

受疫情影响,今年评议工作采取“专人送达、回收,现场集中统计公布”方式进行,市直机关工委印发《2021年市直部门单位服务企业发展情况简介》与《评价表》一同“点对点”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自2021年12月9号开始,评议时间为两周。

据了解,企业评议市直部门单位活动从2019年开始,连续三年举行,2020年度企业对评议机关的好评率比2019年度提升了7.37个百分点,全市形成了关心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企业评议市直部门单位活动是我市以实际行动关爱企业,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实践服务企业“零距离、零停滞、零障碍、零容忍”重要举措。

2021年度企业评议市直部门单位工作成绩评分前十名: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税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应急局。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杰 通讯员 黄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